立即預約
護脊強人 馬國明
Spine MT 3D 全脊椎引力減壓治療 國際醫療儀器 Spine MT 3D 全脊椎引力減壓治療

功效:

紓緩神經受壓

改善活動能力

放鬆脊椎肌肉

MID椎間盤減壓以治療 國際醫療儀器 MID椎間盤減壓以治療

功效:

修復受損脊椎

提升關節活動能力

加速椎間盤修復能力

iTrac 頸椎治療 國際醫療儀器 iTrac 頸椎治療

功效:

紓緩肩頸痠痛感

減輕頸前傾情況

改善寒背問題

DV智能脊椎減壓治療 國際醫療儀器 DV智能脊椎減壓治療

功效:

放鬆及伸展肌肉

減低對神經的壓迫

幫助脊椎回復自然狀態

NYCore 360 脊椎無重修復技術 國際醫療儀器 NYCore 360 脊椎無重修復技術

功效:

修復受損脊椎

加強保護脊椎

10分鐘 = 2小時運動

肩頸痛
腰背痛
膝痛
98%治療成功率*2
立即預約
*痛症位置
本中心將與您聯絡確認詳情,方為確實是次預約。
*必需填寫
預約名額,尚餘 3 個​
由於預約眾多,名額設限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診斷過程

立即預約

痛症諮詢

個人化療程

個人化療程

專業治痛

專業治痛

信心保證

50萬+真實見證
17年治痛經驗
98%治療成功率
99%客人滿意度
全港No1一站式痛症管理中心
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安全認證
290+人國際專業醫療團隊
2023 醫護人員唯一至愛 痛症及物理治療品牌大獎 治痛行業唯一獲選聯合國香港成就獎 根據2022年聊合国香港成就獎獲獎企業名單

常見問題

關於脊骨物理治療

脊骨矯正有許多方式,脊骨物理治療方式包括脊骨神經手法治療 (軟體組織治療、關節運動、機械設備輔助下的脊椎矯正及手法矯正等)、臨床營養、骨科輔助器具。 你的脊椎或可能需要接受一處或多處的調整矯正,脊骨物理治療師會透過合適的手法,以生物力學的槓桿原理,將錯位逐點矯正,讓脊椎復位,使脊椎關節再次正常活動起來。脊骨物理治療師會針對不同的病情使用一些醫療器材以輔助,針對僵硬的脊椎關節進行矯正治療。如利用超聲波治療增加血液循環,消除痛楚感覺。有些情況亦會配合脊骨3D牽引治療,在不同椎間盤突出的位置,以扭動、放鬆、牽引的方式來矯正位置,加速康復,甚至配合物理運動治療作一套全面的療程。
  • 痛症治療方法
  • 脊骨神經科矯正術
  • 脊椎盤3D矯正術
  • 脊骨側彎矯正技術
  • 軟組織放鬆治療
  • 美國快速矯正槍 III
  • 物理運動治療
  • 深層肌肉治療
  • 超聲波消炎治療
  • 脈衝波止痛治療
  • 電流肌肉刺激治療
  • 輔助療法
  • 冷熱交替治療
  • 營養治療
在正常情況下進行脊骨物理治療是不會有痛的感覺,但剛受傷的病,如頸椎急性扭傷引發炎症時亦有機會感到輕度不適,同樣在作神經減壓調整時會讓人感覺短暫地變化也是相當平常的。
即使你沒有病徵,脊骨物理治療可以幫助你的身體保持在最好的健康及舒適的狀況。你的脊骨物理治療師可以建議你一些關於預防脊椎毛病的方法,例如正確的姿勢、飲食觀念及保健運動等。定期的脊骨檢查有助及早檢驗出因脊椎壓迫所引發的錯位問題。

脊醫治療與物理治療都屬於保守性治療方式,藉著不打針、不吃藥、不開刀的前提下進行治療,亦會運用輔助性的治療儀器針對肌肉及關節痛症進行治療。 不同的地方是:

  1. 脊醫是獨立於傳統西醫的醫療體系
  2. 脊醫專門以科學療法治療、預防及診斷神經及肌肉骨架系統
  3. 脊醫會以特有的脊骨矯正手法治療相關痛症
  4. 接受物理治療需要醫生轉介,但脊醫則不需要

孕婦的身體承受了額外的體重及壓力,脊骨物理治療正好有助於減輕下背部、腿部及兩肩的酸痛與不適。脊骨物理治療也可以用不靠藥物的方式排除頭痛及頭暈等問題產生,因此許多孕婦亦會定期接受脊骨神經科治療。然而,於初診時先詢問你的脊骨物理治療師是否有照顧過懷孕婦女的經驗及建議,那將是十分明智的。

不論甚麼年齡,都有可能會造成頸部及脊椎的創傷,但父母因為不知情下而忽視創傷所帶來的影響,日後有可能影響青少年肌肉、骨骼及神經系統的發展。甚至有可能導致整條脊椎變形。早期的脊骨檢查可以及早發現許多脊椎的毛病,以病向淺中醫的前提作即時的治療及矯正。

 

全港NO.1一站式的痛症管理專家
立即預約只限少量名額
*痛症位置
本中心將與您聯絡確認詳情,方為確實是次預約。
*必需填寫
預約名額,尚餘 3 個​
由於預約眾多,名額設限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1根據Frost&Sullivan市場查認證,以約療集團的分店總數及2022年全年總收入而釐定
*2治療效果因人而異,以上數據根據本中心客人填寫的問卷及所得評分之統計結果作結論
*3根據醫思健康集團的診症個案而釐定(總數會隨時間浮動)
*4醫思健康集團醫療團隊總人數(總數會隨時間浮動)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