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脊醫專家

痛症脊醫專家

天水圍新店開幕

天水圍新店開幕

成功治療痛症率達98%

成功治療痛症率達98%

脊醫醫療設備

脊醫醫療設備

痛症脊醫專家

痛症脊醫專家

天水圍新店開幕

天水圍新店開幕

脊骨健康講座報名

脊骨健康講座報名

成功治療痛症率達98%

成功治療痛症率達98%

脊醫醫療設備

脊醫醫療設備

星級分享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香港首間一站式全科痛症管理中心

「紐約醫療集團」多年來致力為大眾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引入最高端及先進的醫療設備及治療儀器,專業的國際醫療團隊為不同痛症患者提供一站式的痛症管理。由2006年成立至今已於香港各區開設了超過25間治療中心,務求將「不用藥物,不打針,不開刀」的治療理念推介到香港各區。另外亦自設高端影像中心,省卻預約等侯時間,為患者提供更即時及精準的診斷及治療。

香港脊骨及物理治療中心的服務:
  • 引入嶄新及高端治療設備
  • 國際醫療團隊:骨科、脊醫、物理治療、中醫、放射科、神經外科、兒科
  • 即日醫療查詢及預約
  • 專人協助處理保險索償

脊骨神經科醫生 (脊醫) / 物理治療 / 骨科 / 神經外科 有什麼分別?

脊骨神經科醫生 (脊醫)

由於香港暫時並未設有脊醫學院,所有於香港執業的都需要於香港脊醫管理局(Hong Kong Chiropractors Council)認可的國際脊醫學院,如英國,美國,加拿大及澳洲等地接受專業的脊骨神經科訓練,獲取大學學位及脊骨神經科的專業資格後,脊骨神經科醫生才能獲得認可於香港註冊執業。

治療主要以不倚靠藥物及不開刀做手術的理念,透過精確的診斷,以獨特的手法配合高科技的治療儀器,為患者的脊骨作出矯正令錯位回復,針對痛症的根本問題作出適切的治療,收費則視乎所需要的治療方案而定。大家平常亦可於不同媒體看到介紹有關脊骨相關的痛症個案,或參考痛症舒緩或伸展運動。

物理治療

都是以治療患者的痛症問題為主,但會比較專門處理肌肉或筋膜痛症,以及痛症或傷患後的復康運動指導等,可針對患處進行肌腱拉鬆或止痛治療。

骨科

骨科跟以上兩項的最大分別在於骨科會運用外科手術治療的方法來針對治療骨骼系統的各種創傷,例如處理骨折或人工膝關節置換術等。一般痛症情況都會建議患者先以非手術的治療方式處理及舒緩,有8成痛症患者經過非手術治療後痛症情況都得以改善,以免承受手術的額外風險,如果經過一段時間的保守治療後仍未有好轉或有其他受傷情況令病情惡化,便要諮詢骨科醫生以及有可能需要進行外科手術治療。

神經外科

是以外科的方法來診斷與治療中樞神經系統周圍神經系統自主神經系統及其支撐結構 (脊柱) 疾病的醫學。

放射科

放射科是一個集檢查、診斷、治療於一體的科學,臨牀各科許多疾病都須通過放射科設備檢查達到明確診斷和輔助診斷。放射科的設備一般有普通X線拍片機、計算機X線攝影系統(CR)、直接數字化X線攝影系統(DR)、計算機X線斷層掃描(CT)、核磁共振(MRI)、數字減影血管造影系統(DSA)等。

常見痛症

預約諮詢

*痛症位置
本中心將與您聯絡確認詳情,方為確實是次預約。
*必需填寫
Scroll to Top